右扶风

为什么为人父母不用考试

      每个父母都在等着我们的感恩,但是,我们真的在等他们道歉。

      我对爱情有过遐想,但是我一点都不期待我的婚姻,我怕我做不好;怕我不能做好一个父母;怕我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多了以后就变得世俗,变成我父母的那样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讨厌我的父母,讨厌他们对我的无理要求,讨厌他们安排我的时间,我讨厌家庭,讨厌社会,连带着我讨厌性格和父母相近的人。


      不喜欢父母一直威胁我,强迫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情;不喜欢父母强硬要求按他们喜欢的方式那样发展;不喜欢他们对待我朋友那种轻蔑的态度,觉得我的朋友可有可无;不喜欢他们用亲情强迫我;不喜欢他们以任何理由限制我的自由。



      我不想为人父母

评论